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8月是一年中最适合恋爱的月份?婚恋网站8月使用次数达峰值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12-18 18:43:44
[摘要]12月18日,第三方调研机构艾瑞咨询发布2017第三季度网络婚恋行业数据,网络婚恋平台的使用次数在8月达到峰值3.95亿次。

  12月18日,第三方调研机构艾瑞咨询发布2017第三季度网络婚恋行业数据,网络婚恋平台的使用次数在8月达到峰值3.95亿次。

  根据艾瑞咨询监测数据显示,三季度国内婚恋交友服务PC端月度覆盖人数依次为1188万人、1275万人和1147万人,整体来看,现阶段网络婚恋PC端用户使用习惯基本保持稳定。

  网络婚恋核心企业PC端日均覆盖人数小幅波动增长,世纪佳缘优势领 先,其余TOP5企业依次为网易花田&同城交友、百合网、珍爱网和爱在这儿,9月核心企业日均覆盖人数分别为72.6万 人,37.0万人、32.6万人、15.0万人和7.5万人。现阶段TOP5企业两梯队格局稳定,但从年内变化趋势来看,两梯队间差距呈逐渐缩小趋势。

  三季度3月度使用次数在8月达到峰值3.95亿次,数据显示,月度总使用次数持续增长,其中8月达到网络婚恋交友服务移动端月度总使用次数峰值3.95亿次,此外,2017年7月和2017年9月月度总使用次数分别为3.82亿次和3.91亿次,2017Q3 各月环比大幅增长依次为7.1%、3.2%和-1.0%。

  艾瑞分析师介绍,网络婚恋交友市场发展趋势。网络婚恋行业竞争格局逐渐趋稳,资本运作对行业竞争格局产生的影响暂时告一段落。现阶段世纪佳缘和珍爱等核心企业营收均保持稳定增长,且根据百合网2017 年上半年度最新公告,其2017上半年营收已超过2016年总营收,已回归资产重组前增速。在竞争格局稳定和核心企业恢复营收两方面的作用下,网络婚恋行业营收将恢复增长。

  网络婚恋服务模式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经成熟,且网络婚恋服务商品牌效应已形成。在此基础上核心企业将逐渐向婚庆、情感咨询、金融和房产等领域进行业务拓展,借助已建立的品牌优势“杠杆式”扩大市场规模。

  华商报记者 王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恋爱月份 八月 婚恋网站

上一篇:看到有人受伤 西安好的姐免费送医还帮忙挂号 下一篇:发现“老赖”行踪 高陵法院“出手”维护劳动者权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