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村委会赊账近200万盖楼 村民质疑何时才能还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9 06:32:52 编辑:王翠萍 作者:丁瑜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f5xbd84.jpg

  “为建个阔气的村委会,村上欠了近200万元工程款,这笔钱什么时候才能还清?”12月18日,眉县汤峪镇羊仓堡村村民向华商报反映新建的村委会华而不实。

  村民:举债建楼 偿还能力有限

  12月18日,羊仓堡村村民李师傅向华商报反映,该村村委会大楼建得非常阔气,可建楼的资金几乎都是赊账来的,目前还欠施工方近200万。这让村民们实在不能理解,村里没有工厂、企业,这笔账何时才能还清?

  在村民带领下,华商报记者来到羊仓堡村新建的社区服务中心大楼,发现该办公楼确实气派,广场上巨大的假山石也格外引人注意,办公楼上下共两层,约十余间,楼内设有村委会办公室、警务室和卫生室,其他房间大门紧闭,不知是否在使用,在村委会东边,另外一栋仿古式的建筑主体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装修阶段,而村委会的西边也有一栋仿古建筑。

  村民王师傅说,新的村委会大楼投用时间并不长,“建新楼确实有实际需求,这些村民都能理解,但是有必要建得这么高大上吗?”王师傅说,新楼选址也不科学,离村民家比较远,办事很不方便。李师傅说,200万不是一笔小数目,现在全村1000多人还有200多贫困人口,消息传开后村民们很是不解。

相关热词搜索: 村委会 盖楼 阵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