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未来一周仍无降雪 天气晴冷干燥需预防呼吸道疾病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2-19 06:52:49
[摘要]接连两天西安天气晴好,在这样干燥晴冷的天气下,大家要注意补水,还要预防呼吸道疾病。

  接连两天西安天气晴好,在这样干燥晴冷的天气下,大家要注意补水,还要预防呼吸道疾病。

  从最新天气形势看,未来一周全省仍以晴冷干燥天气为主,无降水过程,19日和23日有两次冷空气活动,气温还将有所下降,陕北将有4~6级吹风天气。晴冷干燥成为近期天气主角,加上室内外温差较大,大家一定要注意室内空气湿度的调整,同时要注意室内通风换气,以防呼吸道疾病的发生和传染。天气寒冷,天干物燥,也要注意用电用火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1℃~9℃

  明天 晴 -2℃~10℃

  后天 晴转多云 -1℃~7℃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雪 晴冷天气 呼吸道疾病

上一篇:身边好人!西安的哥下班后遇人昏倒 连闯俩红灯送医 下一篇:西安市民买开远半岛的房竟被法院查封 到底是咋回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