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西安的哥下班后遇人昏倒 连闯俩红灯送医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7-12-19 06:54:55
[摘要]陕AU4002出租车司机拜龙说,18日下午4时25分许,他下班回家时,看到在所住的浐灞二路某小区门口道沿上,有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昏倒了,旁边围了二三十个人,说是已打了120,还没见车来。

  的哥下班后,在小区门口看到一男子出现突发状况,立即驱车将男子送医。

  陕AU4002出租车司机拜龙说,18日下午4时25分许,他下班回家时,看到在所住的浐灞二路某小区门口道沿上,有一名50岁左右的男子昏倒了,旁边围了二三十个人,说是已打了120,还没见车来。

  情急之下,他赶紧让人帮忙把男子弄到一辆面包车上,由两名女士陪护着,他一路疾驰,闯了两个红灯,用了7分钟就把人送到了唐城医院。之后,他又把这名男子背进医院。在此过程中,男子还吐了他一身。他也顾不上这些,依然跑前跑后帮忙。据他了解,男子姓任,陪护的两名女士一人是任先生的妻子,另一人是任先生的房东。

  任先生的妻子说,他们也住在浐灞二路那个小区。下午,老公开车把她送到轻工市场后就回家了。仅过了十几分钟,她就接到老公打来的电话,说感到头晕,让她赶紧回来。她赶回去后发现老公晕倒在路边,幸亏被好心的哥及时送到了医院。

  下午6时20分,华商报记者从拜师傅处获悉,任先生已转入病房进行治疗。据了解,拜师傅是一名党员,也是退伍军人,这样助人为乐的事他做过多次。华商报记者 马虎振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的哥 昏倒 唐城医院

上一篇:西安供暖温度低于14℃将全额退费 你家达标吗 下一篇:小东门外隔离栏已拆除 东西向可直行可左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