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美食城关店却不退押金 律师:尽快起诉以防经营者失联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陈嘉伟 2017-12-19 16:55:26
[摘要]“我们是大明宫建材家居城三桥店里面美食城的商户,现在美食城已经不开了,但还扣留着我们的押金。随后,刘先生对此事进行了核实,确认美食城经营者陈某并非大明宫建材家居城三桥店的工作人员,而是租赁了其场地。

\

  刘先生提供的押金收据和承诺还款的字条。

  西部网讯(记者 陈嘉伟)“我们是大明宫建材家居城三桥店里面美食城的商户,现在美食城已经不开了,但还扣留着我们的押金。”近日,上述美食城餐饮商户向西部网“民生热线”反映,称他们所交的押金迟迟要不回来。

  在美食城内经营饮品生意的刘先生告诉记者,他是2016年4月份进入美食城经营饮品生意的,“美食城好像是2015年就开了,我看生意不错就在那开了个店,结果生意慢慢就不行了,我在今年8月份撤店,但押金一直还没要回来。”刘先生说,自己押了两万块,至今只要回了三千元。

  “被扣押金的还有四五户吧,都是上万元的押金”刘先生说。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大明宫建材家居城三桥店,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该美食城与大明宫建材城属于出租关系,只是租赁了建材城的场地,关于押金的事情自己并不清楚。

  随后,刘先生对此事进行了核实,确认美食城经营者陈某并非大明宫建材家居城三桥店的工作人员,而是租赁了其场地。刘先生说现在这个陈某还能联系到,“联系的时候说会给退,但是就是不退,我们现在也没办法。”

  对此,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的杨磊律师表示,起诉美食城经营者是最好的办法。“美食城的经营者租赁大明宫建材城的场地,再转租给商户,而且押金也是美食城经营者收取的,所以大明宫建材家居城没有任何责任。目前商户最好的办法就是尽快起诉美食城的经营者,以防止经营者失联或者转移财产。”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美食城 失联 押金收据

上一篇:居民用电户表改造过程中 电网企业不得收取任何费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