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二房东欠大房东钱 长安路会展大厦美食城门被锁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邓小卫 卿荣波 2017-03-27 06:57:56
[摘要]这些档口的商户,希望二房东兑现诺言,尽快的解决和大房东之间的问题,让美食城重新开门。美食城经理助理李先生说,他代表二房东负责处理此事,一定能处理好,要保证美食城27日早上8时准时开门。

商户.jpg

  这些档口的商户,希望二房东兑现诺言,尽快的解决和大房东之间的问题,让美食城重新开门。

  去年11月,王先生在长安路会展大厦4楼的会展美食城租了一个档口。这个美食城共20多个档口,每个十多平方米,“我们和一名姓赵的男子签订了合同,租期是1年,但都交的是半年的租金,每个档口每月的租金是6000元,另外还有2万元押金。”

  王先生说,3月24日下午,另外一名自称房东的男子来到美食城,“他只让顾客出,不让顾客进,清完场后,就拿锁子将门锁了,这时候,我们才知道,姓赵的只是二房东,还欠着大房东的钱。”

  昨日下午,他们还聚集在美食城的门外,不知道如何是好。

  华商报记者看到,美食城门锁着,门口一个广告牌上张贴着一张日期为24日的通告,内容是:会展美食城因装修停业三天。

  美食城经理助理李先生说,他代表二房东负责处理此事,一定能处理好,要保证美食城27日早上8时准时开门。 华商报记者 邓小卫 卿荣波 摄影报道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二房东 美食城 城门

上一篇:多地网购配件一个月装好一把枪 黑手伸向寄递物流业 下一篇:西安几十家主播经纪公司现只剩两家 网络直播加速洗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