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农家两胖孩玩吃播成网红 父亲:鼓励他们留些回忆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7-12-19 20:05:42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原标题:农家两胖男孩“吃播”成网红,其父:鼓励是想给孩子留些回忆

  “作为一名真正的吃货,必须得会‘一口闷’。今天妈妈做的小鸡腿。”老大刚说完,老二紧接着说,“一口闷!”

  伴随夸张的嘴吧唧声,两兄弟将伸在镜头前、卤得熟烂的鸡腿,直接往嘴里塞。为制造节目效果,老大一嘴下去,鸡腿只剩下骨头。老二塞了几次都没成功,一脸失望着急的表情,还伸出手比划嘴和鸡腿的大小,最后还是没成功。

两兄弟在直播。

  两兄弟在直播。

  有网友评论:老二又调皮了。

  这条时长17秒的吃播视频,在某视频直播平台一小时播放量就达到18万次。一天之后,播放量达到了150万次。

  对拥有223万粉丝的两兄弟来说,这不算什么。最高的一条吃播视频播放450万次。如果算上其他网络平台,达数千万。

  在直播时代成就的各色网红里,未成年,或许是除了胖、吃货之外,两兄弟最独特的标签。

  从起初面对镜头紧张,说话不自然,到如今会设计台词,形成特定风格,胖哲兄弟和他们的父母,学会了讨好粉丝,以及面对网络戾气。但具体的,“不方便讲”。

  两兄弟的父亲对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说,收入并不多,鼓励孩子做吃播,是希望给他们留些回忆。

相关热词搜索: 农家 胖孩 玩吃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