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窦靖童单身许久没约会 剃光头后王菲毫无反应

社会新闻 新浪娱乐 作者:林怡妘 2017-12-19 20:47:19
[摘要]窦靖童再澄清出家传闻:“没有想过。没剃过,想剃就剃了,头发剃了还会长出来。”至于妈妈王菲反应?“她什麽都没说。”

  46DP-fypvuqc9834159.jpg

        窦靖童再澄清出家传闻:“没有想过。没剃过,想剃就剃了,头发剃了还会长出来。”至于妈妈王菲反应?“她什麽都没说。”

  新浪娱乐讯 窦靖童19日在台北与媒体见面宣传新专辑《Kids Only》,她顶著平头新造型亮相,不时害羞抚摸,笑说:“脑袋太冷了,自己摸头很像猫的感觉。”她日前接受仁波切剃头,被网友疯传即将出家,她今澄清:“没有想过。没剃过,想剃就剃了,头发剃了还会长出来。”她自嘲头型圆、洗头也特别快,至于妈妈王菲[微博]反应?窦靖童说:“她没反应,什麽都没说。”

  窦靖童相隔近一年半推出新专辑,在创作上自由度也更加开阔,自认以前会逃避,但现在对自己越来越诚实,勇于接受喜欢与不喜欢的事物。她不太给自己压力,写不出歌时就去生活几天,寻找创作灵感。她说,妈妈喜欢歌曲《Wu》,笑说:“因为是中文歌!”中文歌曲备受好评,但向来以英文创作的她表示:“一直想写中文歌,但用母语说事情很困难、很难为情。”专辑名称是《Kids Only》,个性最像小孩的部分?她羞笑:“我有十万个为什麽!”妈妈有耐心回答吗?她说:“没有!”

  窦靖童的家庭背景与独特外型备受网友关注讨论,其中有个评论:把脸上的痣点掉。让她最印象深刻,也有歌迷期待她写中文歌。20岁的她最近爱听古巴音乐、20到40年代音乐与实验音乐,性格超龄成熟,她自认跟年纪稍长的朋友比较谈得来。被问及感情状况,她自曝单身,也大方承认有一段时间没有约会对象,媒体笑说:“那很多人都有机会了?”她害羞摸头笑而不答。她曾收过疯狂粉丝送她全部印上她的脸的抱枕,笑说:“阿姨把他们摆在我的床上,我打开门一看都是我的脸。”相当有趣。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山水)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窦靖童 剃光头 王菲

上一篇:13岁少年砍头弑母后表现平静玩手游 网名让人胆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