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人事任免 > 正文

王晓军当选为渭南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人事任免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卫楠 2017-12-20 07:04:37
[摘要]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选举产生了渭南市出席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67名代表,王晓军当选渭南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1079110.jpg

昨日,渭南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举行,选举产生了渭南市出席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67名代表,王晓军当选渭南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王晓军,男,汉族,1969年10月生,山西河曲人。研究生学历,经济学博士,高级工程师。曾任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渭南市副市长、党组成员,渭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党组成员,渭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副市长、党组成员。现任渭南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渭南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华商记者 卫楠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王晓军 监察委员会 主任

上一篇:省政府公布一批干部任免 马建中为陕科大校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