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东郊一仓库突发大火 180名消防官兵3.5小时扑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20 07:16:48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现场视频显示火势十分猛烈

 

昨日,西安城东长十路杨家湾村发生一起火灾,180名消防官兵经过3个半小时的奋战才将大火扑灭。

相关新闻:视频|西安东郊长十路一仓库突发火灾 现场火势猛烈

城东一仓库清晨突然起火

昨日清晨7时许,西安城东一仓库库房突然起火,火势迅速蔓延,很快覆盖相连的5座库房。

事发后,华商报3名记者赶往现场,到达长十路时,这里已被交通管制,记者在现场附近看到,警戒线已拉起,大量民警在维持秩序。火场周围停放着数十辆消防车,消防人员正在紧张地忙碌。

据附近群众介绍,火情发生在早上7点以前,“起火位置好像就在中间那个位置,很快就都烧起来了。”

记者现场看到,该仓库共有17个大型库房,其中5座为一组相连,其余两座单独存在,而起火的是最西侧的5排连体仓库,其西边是土崖,土崖上方是一些住宅和另一家仓库库房。

据村民们讲,火势刚开始比较小,由于仓库内过道狭小,消防车难以进入,才导致火势长时间难以控制。

相关热词搜索: 仓库 大火 扑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