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见义勇为保安李国武妻子工作已安排好 赔偿金已到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20 07:52:36 编辑:王玮玮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李国武走了,但他的事迹还会长久地感染着大家。

12月18日上午10时,600名社会各界人士一起送别了救人英雄李国武。昨日,金花集团称,李国武工伤养老保险赔偿金741232.97元(其中:一次性工亡补助金672320元,丧葬补助金34805.52元,基本养老金个人帐户累计储存额或余额(含利息)34107.45元)已由世纪金花赛高店转账至李国武家属指定账户。

从人文关怀的情感出发,金花集团将李国武妻子安排至世纪金花工作,并为李国武家属提供补助及抚恤金670944.22元,用于小孩抚养、老人赡养及各项善后处理事宜。这些补助已送往李国武家属手中。

“为方便照顾孩子,会将国武妻子安置在正常班次,不用上晚班的岗位,等她把家里的事情忙完后,随时来上班。”金花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昨日,华商记者再次联系上李国武的家属,他们表示,国武送走了,整个心都是空的,但谢谢《华商报》持续的报道,谢谢全社会的关注。

据了解,西安市文明办增补李国武同志为“第四届西安市道德模范”、烈士评定等程序启动。华商记者 卿荣波

相关报道

  西安救人保安办理工伤保险 家属可获赔70余万

  保安救人被砸身亡 老父问起儿子家属含泪说谎

  救人保安表现优秀 上官吉庆支持申报见义勇为

西安今送别救人保安李国武 发小、同事深情追忆

相关热词搜索: 李国武 妻子 工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