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光华路小悉尼新都小区一名男子今早坠楼身亡

来源:都市快报午间版 时间:2017-12-20 13:19:13 编辑:王翠萍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d93zkdq_副本.jpg

  今天早上,在西安市光华路小悉尼新都小区,一名男子坠楼身亡。小区业主告诉《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今天上午他们在家里听到一声闷响,随后就在小区的4号楼下发现了这名坠楼男子。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在现场了解到,这名男子是这个小区的一名长期租住户。一名自称是这名男子的邻居回忆,这名男子性格还不错,平时经常跟他打招呼。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在现场看到,这名男子上身穿着睡衣,下身穿着运动裤。坠亡时身上携带有身份证,据身份证显示,这名男子不是西安本地人。

  目前,辖区民警已赶到现场,男子具体坠亡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都市快报午间版》全媒体记者 简云珊 张妙妍)

相关热词搜索: 坠楼 身亡 男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