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旬邑3岁男孩患白血病感动市民 老人"逼"孙子送他去捐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20 18:15: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年仅3岁10个月的旬邑男孩万子涵不幸身患白血病,幼小孩子那超越寻常孩子的懂事话语不仅令家长更加悲转千肠,也感动了很多爱心市民。连日来,小涵涵的情况经华商报报道后,引起了广泛关注,大量市民致电本报希望帮助这个可怜的孩子,或者直接赶到病房去看望并现场捐助。

  20日上午,两名女士赶到医院看望了小涵涵,并给涵涵留下了12000元钱,两名女士称,她们是亲姐妹,她们的父亲看了报道很感动,此次来看望涵涵是应家里老爷子强烈要求,带着老爷子的10000元现金专程来看涵涵。最后两人又每人拿出1000元,共计捐款12000元。“想照相留念他们不让,让他们留下姓名他们也不留。”李春娟说。

  看到华商报的报道后,86岁的老人邵先生禁不住泪流满面,“这个孩子太懂事了,太让人心疼了。”邵老先生表示,自己也想去给孩子捐款,帮帮可怜的涵涵。但自己年事已高出行不便,为了达成自己的心愿,他逼迫孙子暂时放弃工作开车载他专程到医院看望了涵涵,留下了1000元捐款,“我老了,也帮不了孩子什么,能帮点就帮点。”

  希望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救救他们的孩子。孩子母亲李春娟电话15991648075,爱心市民可直接联系捐助。或者加李春娟微信j778763896交流捐助事宜。

  华商记者 杨德合

相关热词搜索: 白血病 小孩 捐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