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摩托车撞上轿车逃逸 朋友圈的摩托照帮交警破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20 19:29:2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微信对于好多人都只是普通的社交聊天工具,可对于有心的民警而言,微信朋友圈也成了破案的线索——微信朋友圈的几张晒图顺利锁定肇事逃逸驾驶员。

  2017年12月8日7时许,安康市紫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报警电话,称在县高客站汪家商店临时停放的一辆小型客车被撞,车辆肇事逃逸了。接警后,事故科出警民警赶往事故现场,开展现场勘查时,发现监控录像无法扑捉到肇事车车身颜色和车牌号等重要信息,只是摩托车上非法安装的爆闪大灯特别醒目,现场也无明显车辆散落物,但在距离事故现场十几米的道沿上方发生几片疑似摩托车大灯的碎片。这些信息让案件侦破陷入僵局,一时间无法找到有力证据。

  案发两天后,夜晚值班过程中事故科民警发现自己的朋友圈一位网友发了一条朋友圈信息,发现其内容中的摩托车照片与几日前肇事逃逸的车辆特征十分吻合。就此案件信息有了转机,其后民警继续查看疑似肇事着的朋友圈,发现肇事者在现场高客站附近经营一家饭馆。民警顺着这条重要线索方向展开了侦查工作,以人找车锁定肇事车辆 。后将肇事者冯某传唤至紫阳交警大队询问,冯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摩托车 逃逸 破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