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歌母亲:不接受判决 对日本的法律很失望很绝望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7-12-20 20:15:58
[摘要]今天以杀人罪判决陈世峰有期徒刑20年,江歌妈妈对这个结果表示不是很满意。

江歌妈妈在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江律师:10万日元流产费用是捏造,江歌在居酒屋打工

我是大桥律师,请大家多多关照,有关今天的判决内容,再做一些介绍:

今天以杀人罪判决陈世峰有期徒刑20年,江歌妈妈对这个结果表示不是很满意。

不过迄今为止,我参加了多次审判,我们已经跟日本警方有所表露江歌妈妈的心情。

我们认为,虽然结果是这样,但日本检察官花费很长时间,听取江妈意见,做出了决定。我们了解到江妈一直希望判死刑,一直从事多方运作。

当然判决结果为20年,这体现日本和中国在刑法上的不同。

我一直从事日本司法工作,这是基于司法的判断,我个人对判决结果表示敬意。

今天从法庭上整体的进程看到,法庭完全推翻了陈世峰的论述,我们认为今天这个判决可以进行评价。判决结论认为作案人陈世峰是经过准备作案,陈世峰原本准备以报复的心情去找刘鑫,推翻了陈世峰原本的论述 。

这次的判决上,因夺取人的性命、没有反省、不合理主张而判,认为判决合理。

为了江歌的名誉,提出以下两点供参考:

1、陈世峰说给了江歌10万日元,作为刘鑫人工流产费用,这是完全没有依据的捏造。虽然他有这种论述,但检方反问,他没有理由论述这是事实。而且陈世峰说给10万时,没有任何理由的说明,在追问给钱日期上也没明确的答复,没有合理的根据。在后来陈世峰见到刘鑫后,问到这个问题,他也没能有明确的答复。再次向各位说明。

2、很多人说江歌在夜总会打工,不是的,她在居酒屋打工。我本人也去过那个地方,不是bar的氛围的地方,是居酒屋。

江歌母亲:我对日本的法律很失望很绝望

江歌母亲江秋莲:

没有想过和媒体打交道,第一次面对媒体很紧张,有哪些说的不对的地方还望大家海涵。

我首先想表达我的感谢,感谢所有媒体的关注。感谢所有网友对江歌遇害的关注。感谢这413天以来对我不离不弃,对我关心、帮助的所有人。感谢我所有的亲友,自己承受着同样的痛苦,还要来安慰我。感谢所有人。谢谢大家。

我还想向4516000人道歉。你们帮助我寻求陈世峰的死刑,可是最终也没有如愿。日本的法院最终还是做出了有期徒刑20年的判决。我对日本的法律很失望很绝望。江歌这么美好的生命用20年的自由就可以换取了吗?法律到底在保护谁?我不能理解。

但是我也感谢日本警察、法院做出的一切努力,我虽然无法接受,但我还是要遵守日本的法律。这450多万人给我签名,我让你们失望了,对不起。

江歌母亲:仍要揭露刘鑫谎言 回国后将和她对簿公堂江歌母亲发布会上说:陈世锋是杀害我江歌的直接凶手,你在我江歌被害案中,你扮演什么角色?回国之后,我会和你对簿公堂!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江歌母亲 判决 日本法律

上一篇:陈世峰因故意杀人罪恐吓罪被判20年 江母表现平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