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白血病男孩感动市民 老人逼孙子带他去捐款

来源: 时间:2017-12-21 07:22:59 编辑:强鑫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1221074719.png

  年仅3岁10个月的旬邑男孩万子涵不幸身患白血病,经华商报报道后,很多市民希望帮助这个可怜的孩子。

       新闻链接:咸阳3岁白血病童担忧:我死了 妈妈会不会忘了我

  昨日上午,两名女士赶到医院看望小涵涵,并留下了12000元钱。两名女士是姐妹,她们的父亲看了报道很感动,强烈要求她们带着10000元去看涵涵,姐妹俩又每人拿出1000元。

  看了报道后,86岁的老人邵先生禁不住泪流满面,“这个孩子太懂事了,太让人心疼了。”邵老先生表示,自己出行不便,就“逼”孙子放下工作开车载他到医院看望涵涵,并留下了1000元。

  孩子母亲李春娟电话15991648075,爱心市民可直接联系捐助;或者加李春娟微信j778763896沟通捐助事宜。华商报记者 杨德合

相关热词搜索: 旬邑男孩 白血病 老人 捐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