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周至一老人逛会迷路 巡逻民警送回家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葛兰李佳 2017-12-22 08:36:38
[摘要]12月20日一大早,家住西安市周至县尚村镇临川寺村84岁的薛老太太去逛会,给家里置办点生活用品。一个多小时后,终于找到了老人的儿子,将老人安全送回了家。

  12月20日一大早,家住西安市周至县尚村镇临川寺村84岁的薛老太太去逛会,给家里置办点生活用品。然而老人却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幸遇巡逻民警将其送回。

  周至县公安局尚村派出所民警昨告诉三秦都市报记者,当日下午5时许,在巡逻途中,民警李新看到一位老人一脸迷茫,满身灰尘地坐在一家住户门口。

  老人眼睛不太好,且行动不便,民警上前询问后得知,她不认识回家的路了。眼看天色已晚,老人衣着单薄,民警李新赶紧将老人扶到临川寺村村委会休息。因老人年事已高,情况说不清楚,民警便用手机拍下老人照片后,去涝店附近的村子走访询问。一个多小时后,终于找到了老人的儿子,将老人安全送回了家。(记者葛兰李佳)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巡逻 迷路 寺村 临川

上一篇:莲湖区为50户困难职工献爱心资助1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