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5岁女孩玩蹦床摔骨折 家长与场馆协商无果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12-22 15:36:44
[摘要]五岁的小姑娘涵涵和妈妈一起来到西安北郊一家蹦床馆。没想到在玩的时候,小姑娘在一块蹦床上突然摔倒,送到医院检查后,小涵涵被确认大腿骨折。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刘君鹏 王晶)12月16日下午,五岁的小姑娘涵涵和妈妈一起来到西安北郊一家蹦床馆。没想到在玩的时候,小姑娘在一块蹦床上突然摔倒,送到医院检查后,小涵涵被确认大腿骨折。小小的年纪就要承受这么大的疼痛,她的父母这几天都是在煎熬中度过。

相关新闻:

混乱!5岁娃被大人弹跳摔骨折 凤华路一蹦床馆遭质疑

5岁娃蹦床摔骨折 暗访西安2家蹦床馆结果让人揪心

12月21日上午,记者来到西安市大兴医院时,小涵涵刚刚做完手术,病床上的孩子一直在喊腿疼,妈妈武女士看到孩子这幅模样,心疼的直掉眼泪。武女士说,她是12月16日下午带着孩子去位于西安市经开区凤华路上的“空气工厂”蹦床馆玩,没想到出了意外。记者从事发的监控视频中看到,五岁的小涵涵从一块蹦床跑向旁边一块蹦床时,突然摔倒。身边的一名大人立即弯腰查看,受伤的小涵涵被送到医院检查后,最终确定为大腿骨折。事情发生后,空气工厂蹦床馆的一位负责人多次电话联系了孩子家长。12月20日下午,双方约定在医院见面协商。协商时,对方的态度让孩子家长很不满意。

孩子母亲武女士:“从星期六出事已经四五天了,娃这么疼,今天手术做了两个多小时,就跟我们谈责任。”

原来,双方见面协商时,空气工厂的负责人还带了一名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就是这名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的一番话让孩子家长无法接受。

空气工厂杨经理:“(保险公司)就说了一下,他站在客观角度说因为孩子现在未成年,是妈妈监护人带她来的,是有一定监护责任的,这样说的话,我们场馆不是全责。但是就在我们还没有说这个责任占百分之多少的时候,家长就直接说,那行吧,我们就不用说了,您要是这样说的话,我们就直接走司法程序。”

蹦床馆的负责人告诉记者,顾客进入场馆前,他们都会要求每个孩子都要有成年人陪同,工作人员也会在现场告知两个人不能同时在一个蹦床上玩。不过记者从事发现场视频中看到,还是有不少顾客两个人甚至三个人在同一块蹦床上玩耍。

这位负责人还表示,事发后,从最先检查的西安凤城医院,再到家属要求将孩子转到离家近的西安大兴医院,场馆的工作人员都有陪同。因为家属没明确说明,所以蹦床馆暂时没有垫付医药费,不过,他们已经嘱咐孩子家人保留好所有的治疗票据。小涵涵的爸爸也表示,如果双方协商无果,他们考虑通过司法程序维护自身权益。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蹦床 骨折 协商

上一篇:公园北路一小区高层瓷砖脱落 楼下五辆车被砸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