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住酒店带骨灰盒赔偿店家7万后 当事人已收到7万元退款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宁 2017-12-23 06:50:10
[摘要]12月14日,华商报A08版报道了宝鸡的秦先生带骨灰盒在山西潞城一酒店住店被索赔10万元,后经协商支付7万元一事。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21日,潞城警方赶到宝鸡,向秦先生退还了7万元,并当面道歉。

  12月14日,华商报A08版报道了宝鸡的秦先生带骨灰盒在山西潞城一酒店住店被索赔10万元,后经协商支付7万元一事。

  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21日,潞城警方赶到宝鸡,向秦先生退还了7万元,并当面道歉。

  今年10月1日,宝鸡人秦先生全家老小三代11人驱车回老家山西潞城,安葬去世一年的母亲的骨灰。他将骨灰盒带进下榻的潞城四季金源商务酒店后被发现,店主索赔10万元。经协商,秦先生当天给了店方7万元。秦先生报警后,当地警方立案进行调查。此事经报道后,引发网友热议。

  12月22日,华商报记者从秦先生处了解到,此事发生近三个月之后终于有了进展。12月21日,潞城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和秦先生老家所在地的村干部一行数人,驱车从山西潞城赶到陕西宝鸡,向秦先生退还了7万元现金,并当面道歉。“来人称是受潞城市相关领导委托前来处理事情,没有说是以什么名义退款,也没有提酒店方在事件中是否涉嫌犯罪。我收下了现金,打了收条,我还给潞城市相关领导写了一封信让工作人员转交。”秦先生说,警方工作人员称,回去后将协同当地检察院,对事情进一步处理。

  华商报记者杨宁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住酒店 骨灰盒 退款

上一篇:西安一高校举办“千人饺子宴” 师生共度冬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