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杨凌一学校1.8万名学生冬至日免费吃饺子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23 06:54:01 编辑:钟梦哲 作者:汶威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o04.jpg

  昨日冬至,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的1.8万名学生免费吃饺子,这让广大学生尤其是今年刚入校的新生倍感温馨。此次活动,杨凌职院共向全院学生提供1.8万份饺子,每份饺子数量为30只,而这些饺子所用的面粉均出自全国著名小麦育种专家、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研究员赵瑜育出的“武农986”小麦。

  “54万个饺子大概用了近200袋面粉,我们三个校区的200余名餐厅工作人员在确保师生正常用餐外,全部加班加点包饺子。为了保证此次活动的饮食安全,我们饺子馅所用的肉都是集中招标采购的,鸡蛋和蔬菜也由平常给学校配送的商家供应。”杨凌职院后勤处负责人冯旭说,为了满足学生的不同口味,此次供应的饺子共有大葱肉、韭菜肉、莲菜肉、韭黄肉、韭菜鸡蛋五种。

  为确保全院学生都能吃上饺子,杨凌职院专门印制了绿、红、蓝三种用餐劵,绿色用餐劵时间为10:30-11:30,红色用餐劵时间为11:30-1:00,蓝色用餐劵时间为1:00-2:00。学生可根据所持餐券上的用餐时间,到各自所在校区的餐厅品尝美味饺子。

  活动结束后,杨凌职院的老师和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使广大师生感受到了学校如家的温暖,也培养了学生学农、爱农、献身于农的意识。 华商报记者汶威承

相关热词搜索: 学校 学生 免费吃饺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