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越岭关隧道“失明” “失明”期间隧道内两车相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23 07:21:08 编辑:钟梦哲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9415_副本.jpg

  2013年,华商报曾报道安康越岭关隧道内路灯12年仅亮两次,后照明恢复,不料该隧道近期再次“失明”一个多月,其间还发生过一次两车相撞致1人死亡的交通事故。

  昨日华商报A06版报道后,上午10时许,经公路部门与管理方协商,目前隧道内照明系统已恢复。据安康市恒口示范区规划建设与住房管理局建管股负责人李明星介绍,昨日上午,安康市公路管理局相关人员已与他们就此事进行协商,上午10时现场人员对越岭关隧道照明系统进行了恢复。下一步,双方将对照明设施电流、电压进行检测,保证隧道正常照明,确保来往行人及车辆安全。同时排查上次变压器被烧坏的原因后再协商维修费支付事宜。

  “今年隧道内新增加的路灯都是LED节能灯,虽然数量增加了,但相比以前用电量少了。由于变压器还负载有其他用电系统,目前还在排查故障原因。”据安康市公路管理局副总工程师张辉青介绍,目前双方经过协商,先保证隧道照明,下周一将委托电力检修单位现场对供电系统进行重新检测,以避免再次发生变压器被烧坏的情况。

  华商报记者王斌

相关热词搜索: 失明 隧道 照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