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咸阳1名中学生遭5人围殴 教育部门正在调查中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12-24 06:46:32
[摘要]12月22日,一段名为“咸阳惊现暴力视频,一穿校服男生遭数人暴打”的视频在网上盛传,视频中1名男生被另外5人轮番殴打、飞踹。华商报记者注意到,这段1分40秒长的视频中,在一块空地上,一名穿校服、背书包的男生,被5名男生围殴。

1079559_副本.jpg

  12月22日,一段名为“咸阳惊现暴力视频,一穿校服男生遭数人暴打”的视频在网上盛传,视频中1名男生被另外5人轮番殴打、飞踹。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这段1分40秒长的视频中,在一块空地上,一名穿校服、背书包的男生,被5名男生围殴。五名打人男生中一人着黑色外套,另外四人着校服。打人者将书包挂在一辆共享单车上,然后轮番飞踹被围在中间的男生,还用捡来的棍子在其身上抽打。被打学生几次被踹倒,都被打人学生拉起来接着打,被打男生始终没还手。

  根据知情人反映,打人事件发生在12月20日下午,视频中的空地位于咸阳市古渡中学围墙后方。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地点,视频中打人者挂书包的共享单车还停在原地。附近一名环卫工说,这里经常发生孩子们打架的事。经该环卫工及多名在附近居住的学生辨认,从视频中孩子们穿着的校服来看,这些孩子应该都是古渡中学的学生。

  古渡中学一名工作人员称,没听学生家长反映学生被打的情况。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秦都区教育部门已经注意到网上所反映的情况,正在调查。华商记者 杨皓)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中学生 校园暴力

上一篇:西安一业主家中持续“卧室怪声”引关注 市民纷纷支招 下一篇:洛河支流黄龙河15公里河水泛黄 污染源周围尾矿库渗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