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神木一女教师脚踹掌掴10名幼童 涉事女教师被行政拘留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国强 2017-12-24 06:51:33
[摘要]昨日,华商报A05版报道了“神木市第四幼儿园女教师脚踹掌掴10名幼童”一事,引发关注。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神木市公安局获悉,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二款第(二)项之规定,警方决定对涉事教师高某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

  昨日,华商报A05版报道了“神木市第四幼儿园女教师脚踹掌掴10名幼童”一事,引发关注。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神木市公安局获悉,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二款第(二)项之规定,警方决定对涉事教师高某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昨日下午,神木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没有发现该幼儿园其他教师有殴打学生的情况。 华商记者 赵国强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脚踹掌掴 幼童 行政拘留

上一篇:洛河支流黄龙河15公里河水泛黄 污染源周围尾矿库渗水 下一篇:西安交警:今明两晚设3道交通防线 必要时或交通管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