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咬舌、撞头 阎良一案外人撒泼妨碍司法被拘留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潘京 2017-12-25 17:56:36
[摘要]阎良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在执行刘某申请执行苏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中,遭遇案外人霍迎(化名)在法院审判区域哄闹。

2017年12月22日上午,阎良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在执行刘某申请执行苏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中,遭遇案外人霍迎(化名)在法院审判区域哄闹,并在执行法官多次劝说无效的情况下,以咬舌、撞头等方式相威胁,后经合议庭评议,对其强制司法拘留15日。

在执行过程中,霍迎不仅采取侮辱、谩骂、威胁司法工作人员,还在司法人员办案审判区域内,采取自残行为。由于其严重妨碍了案件执行,执行法官多次进行劝说,并耐心细致的释法明理,然而,霍迎毫无悔改之意,继续用咬舌、撞头等方式威胁执法人员,态度十分恶劣,经合议庭评议后,主管领导遂决定对其强制司法拘留15日,并立即送往西安看守所。

华商记者 潘京 通讯员 马选晨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撒泼 妨碍司法 拘留

上一篇:西安小伙丢手机支付宝两万五被盗刷 竟因为存了这张照片 下一篇:西安报刊亭“只减不增” 未获审批将被取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