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报刊亭“只减不增” 未获审批将被取缔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12-25 18:00:48
[摘要]西安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决定按“只减不增”的原则和选定的设计方案对全市报刊亭进行改造提升,对未经过审批擅自设置的报刊亭及占用园林绿地类似报刊亭的构筑物进行取缔。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 今天(12月25日),西安市城管局在其官方网站刊发通知称,西安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决定按“只减不增”的原则和选定的设计方案对全市报刊亭进行改造提升,对未经过审批擅自设置的报刊亭及占用园林绿地类似报刊亭的构筑物进行取缔。

西安市城管局在通知中说,2018年1月15日前城管部门将对现有报刊亭及占用园林绿地的类似报刊亭的构筑物进行摸底排查,对未经过审批的报刊亭、类似报刊亭的构筑物下达法律文书,限期清理移除。

2018年3月15日以前,依法对未经审批的报刊亭及类似报刊亭的构筑物予以取缔。同时对报刊亭的设置进行严格管控,新设一处报刊亭就要清理一处旧报刊亭,旧报刊亭也不得占道营业,城管部门还将纠正报刊亭亭外乱摆乱放杂物或出亭经营行为,避免影响市容环境。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报刊亭 审批 取缔

上一篇:咬舌、撞头 阎良一案外人撒泼妨碍司法被拘留 下一篇:注意啦!元旦起西安新购车辆需执行国五排放标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