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浐灞半岛小区一男子从失火房屋跳窗坠亡 疑为租客自杀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7-12-25 21:14:41
[摘要]上午浐灞半岛小区内,一名男子从失火的房屋跳窗坠楼身亡,据介绍该名男子疑似自己点燃房屋,随后跳楼自杀。

上午浐灞半岛小区内,一名男子从失火的房屋跳窗坠楼身亡,据介绍该名男子疑似自己点燃房屋,随后跳楼自杀。

华商记者下午1时抵达现场时,火情已经扑灭,公安和消防正在对现场进行勘察。失火的房屋位于该小区某栋住宅楼9楼,这个凉台的外墙已被大火熏黑,甚至影响到了楼上10楼的住户。 “早上10点左右,这个男子就坐在凉台的窗户台上,屋里冒着烟。坐了一会这男子就从9楼跳了下来,当场死亡。他的房子也着了火,最后被消防把火给扑灭了。”小区里一些业主说到。

据该小区物业介绍,死者系租户。“我们物业发现的时候,这名男子就坐在凉台上,好像屋里也着火了,不时的冒着烟。”小区物业说,“可能是自杀,我们找到家属,家属们说该男子把他们赶出了房子把门反锁了。至于是什么原因导致该男子选择了轻生,家属们也没多说什么。”

据介绍,死者年龄约30余岁。目前警方已排除涉案可能。

华商记者 谢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失火 坠亡 自杀

上一篇:西安一高校被曝要求拿贫困补助学生寒假必须外出打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