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市民买电动汽车半年无法装充电桩 电力公司物业各执一词

来源:华商报 时间:2017-12-26 07:08:00 编辑:王翠萍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常态化限行后,徐先生开着不限行的电动汽车感觉非常方便。但半年前就申请给家里装个充电桩却没法装,让他感到特别不便,现在充电还得到处找充电桩。

  车主:申请后,现场勘查说不符合安装条件

  家住高新区的徐先生家里有两辆电动汽车,不限行还能走公交车道,停车也有优惠。从7月起,他就向国网西安供电公司申请给自家车位安充电桩,填了充换电设施报装申请表,其间该公司三星客户服务分中心派人来了几次,但在12月8日进行正式的充电桩安装现场勘查时,工作人员却表示不符合安装条件。

  昨日,华商报记者来到徐先生所住的桃园湖高级住宅小区,这里有61户,全是独栋别墅。在徐先生提供的充电桩安装现场勘查会签单上,记者看到备注一栏写着“经现场勘查,该配变属于小区专用变压器,不符合安装条件,请该客户与该小区物业协商解决,本资料退还于客户”。徐先生告诉记者,他从7月28日申请装一个快充电桩使用的电表,但快半年了还是不能装,也多次向国网客服热线95598进行投诉。由于没法安装充电桩,他只能到处找充电桩充电。

相关热词搜索: 充电 专用变压器 供电公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