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浐灞半岛一房屋失火男子坠亡 疑为自己点燃后轻生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7-12-26 07:31:15
[摘要]昨日上午, 浐灞半岛小区内,一名男子从失火的房屋内跳窗坠楼身亡,据介绍,该名男子疑似自己点燃房屋,随后跳楼自杀。”小区物业说, “可能是自杀,我们找到家属,家属们说该男子把他们赶出了房子,并反锁了门。

  昨日上午,浐灞半岛小区内,一名男子从失火的房屋内跳窗坠楼身亡,据介绍,该名男子疑似自己点燃房屋,随后跳楼自杀。

  华商报记者下午1时抵达现场时,火已被扑灭,公安和消防正对现场进行调查。失火的房屋位于该小区某栋住宅楼9楼,阳台的外墙已被大火熏黑,甚至影响到了10楼的住户。“早上10点左右,这个男子就坐在阳台的窗台上,屋里冒着烟。坐了一会儿,男子就从9楼跳了下来,当场死亡。他的房子也着了火,最后消防把火扑灭了。”一些业主说。

  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介绍,死者系租户。“我们发现的时候,这名男子就坐在阳台上,好像屋里也着火了,不时地冒着烟。”小区物业说,“可能是自杀,我们找到家属,家属们说该男子把他们赶出了房子,并反锁了门。至于是什么原因导致男子轻生,家属们并未多说。”

  据介绍,死者年龄30余岁。目前警方已排除涉案可能。 华商报记者 谢涛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失火 坠楼身亡 浐灞

上一篇:提醒!大家退天然气卡工本费别再去利安超市啦 需到营业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