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一男子醉驾遇检冲卡连撞四车 被交警破窗擒获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超 2017-12-26 07:44:42
[摘要]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但仍有人抱着侥幸心理。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但仍有人抱着侥幸心理。12月21日晚,宝鸡一男子见交警设卡检查“酒驾”,竟然加速倒车,逃逸途中撞了四辆机动车,被拦停后还拒不开车门,最终交警破窗将其擒获。

  遇检查司机夺路而逃

  连撞多车

  华商报记者从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12月21日晚,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宝中队在高新大道天玺路路口开展“酒驾”查缉行动。22日0:20,一辆车号陕C8*43K的银灰色轿车,沿高新大道由东向西行驶到查缉卡口约30米处,见到交警执勤后,停顿了一下,突然加速倒车,撞上了后方停放的执勤警车,但司机没有停车,又撞倒多个反光锥形桶向滨河大道方向驶去。

  据执勤交警介绍,当时并不确定车内人员情况,便未贸然行动,执勤民警将情况上报宝鸡市交警指挥中心,并熄灭了警灯、警笛,与该车保持较远距离跟随,防止目标丢失。很快,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指令:立即对该车进行布控全市缉拿。0:30民警发现该车进入龙山雅居二区。

  小区内道路狭窄,路边还停放着车辆。这时,一辆正在停车的私家车堵在了该银灰色轿车正前方,为尽快驶离,银灰色轿车竟然撞向私家车,但没有将其撞离路中间。

  此时,警车抵达银灰色轿车后部,司机又挂倒挡撞向警车,然后又打方向撞向绿化带旁停放的一辆车后部,企图夺路而逃。但三车将其逃路堵严,银灰色轿车动弹不得。

  民警强制破窗

  经查司机属醉酒驾车

  车辆被拦停后,民警多次喊话,试图与驾车的男子沟通,但男子坐在车内,始终不熄火,也不开门、窗,拒绝下车接受检查。为了避免再次发生危害,经多次警告无效后,民警强制破窗,将驾驶员刘某以及车内3名乘坐人控制。

  经解放军第三陆军医院抽取血样,宝鸡市公安局交通司法鉴定中心鉴定,驾驶人刘某酒精含量为176.06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据了解,刘某当晚和同事在陈仓区虢镇吃晚饭,大家都饮酒了,随后他们准备前往市区继续玩乐,没想到半路碰见交警执勤。目前,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侦查大队已经立案侦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交警介绍,刘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同车人员没有进行及时劝阻,遇见交警执勤检查反而逃逸,结果接连发生醉驾、逆行、超速、交通肇事逃逸等多项违法行为,希望广大驾驶人能够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守法出行。华商记者 张超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支队 冲卡 酒驾

上一篇:惊喜!"鸟中熊猫"黑鹳现身凤县 全世界仅存2000多只 下一篇:宝鸡申新纱厂入选第一批国家工业遗产 为西北唯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