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捕猪大战!货车发生侧翻 16头猪在武功段高速上撒欢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皓 2017-12-26 07:55:34
[摘要]12月18日 ,一辆载有30头猪的轻型货车在途经连霍高速武功路段时,由于采取措施不当导致货车侧翻。16头猪跌落后在高速路到处乱跑,当事司机手足无措,只好打电话报警。

\

  12月18日,一辆载有30头猪的轻型货车在途经连霍高速武功路段时,由于采取措施不当导致货车侧翻。16头猪跌落后在高速路到处乱跑,当事司机手足无措,只好打电话报警。

  12月18日上午10时40分许,咸阳高交大队西宝中队接110转警称:在连霍高速西安方向武功段1127Km处,一辆拉猪货车发生翻车事故。接警后,西宝中队民警来兵团、孙建峰迅速赶到现场。只见一辆杨凌牌照轻型货车侧翻在一、二车道,车后门被摔打开,有十几头猪趁机跑上了高速路,这些猪受到惊吓后在高速路上横冲直撞,仓惶逃命,过往车辆纷纷急踩刹车避让,情况十分危急。

  见此情形,民警立即对事故现场进行交通管制,警示路段长达200余米,并指挥途经车辆减速从三、四车道通行。与此同时,与及时赶来的西宝路政人员一起帮司机赶猪。随后,交警、路政人员在高速公路上展开捕猪大战,由于受到惊吓,这些猪见人就跑。

  大家个个忙得满头大汗,最终将逃跑的16头猪悉数捉回。最后,当事司机打电话叫来了另一辆货车,才将这些猪转运离开。随后,民警对现场进行勘查、认定,并将事故车辆拖离出高速公路。11时40分,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据该拉猪货车驾驶员胡师傅介绍,这批猪是他从武功当地收购的,准备拉往兴平界屠宰厂宰杀,行驶到事发路段时,由于操作不当,导致车辆发生侧翻。此起事故,由于交警、路政及时处置,除一头猪腿受伤外,没有死亡情况发生。华商记者 杨皓 通讯员 孙鹏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侧翻 货车驾驶员 西宝

上一篇:咸阳一五旬女子跌入水中身体冻僵 消防紧急救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