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警方已对酷骑展开调查 中消协:有数亿押金未退还

国内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7-12-27 06:44:40
[摘要]近日,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官方微博“通州警方在线”发布消息称, 12月13日,通州警方收到中国消费者协会通过EMS邮寄方式提交的刑事举报书,举报酷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及公司相关人员涉嫌刑事犯罪,现警方正在展开相关工作,工作进展将适时向社会通报。

华商报一直在持续关注酷骑押金难退问题。12月22日,华商报A02版刊登了“酷骑公司涉嫌刑事犯罪中消协申请立案侦查”的新闻。近日,北京通州警方发布消息称,已展开调查。

近日,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官方微博“通州警方在线”发布消息称,12月13日,通州警方收到中国消费者协会通过EMS邮寄方式提交的刑事举报书,举报酷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及公司相关人员涉嫌刑事犯罪,现警方正在展开相关工作,工作进展将适时向社会通报。 (记者 张成龙)

早前报道:

中消协举报酷骑公司涉嫌刑事犯罪 已申请立案侦查

12月21日,中消协发布“中消协就酷骑公司涉嫌刑事犯罪问题向公安机关举报”的公告。公告中称,近日,根据消费者反映和前期调查情况,中国消费者协会向有关公安机关提交刑事举报书,举报酷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酷骑公司)及其主要负责人涉嫌刑事犯罪,申请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详情

  中消协向酷骑发公开信 称尚有数亿押金未退还

  从今年8月份以来,华商报一直关注着酷骑单车退押金难的问题。昨日,中消协发布公开信,点名要求酷骑公司法人代表张夫芝、股东毕言以及原CEO高唯伟配合调查,回应用户退押金问题。 >>详情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酷骑 刑事犯罪 立案

上一篇:广州签发首张微信身份证 未来住店、买票等“刷脸”即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