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在渭南,购物如何更省钱?新技能~

要闻 华商网 2017-12-27 14:07:42
[摘要]在渭南,工资低,消费高,是怎样一种体验?生活永远不会让你好过的,生活是一轮又一轮的省钱,最后省下来一个惊喜。

  在渭南,工资低,消费高,是怎样一种体验?生活永远不会让你好过的,生活是一轮又一轮的省钱,最后省下来一个惊喜。

  月底了,终于要发工资了。小丽突然想起家里的粮油没了,床单也洗旧了,还有娃的奶粉也快用完了,下周还要参加两场婚礼……攥捏着手里的钞票……“这一个月的工资都不够娃的奶粉钱……”急的小丽没有法子。“看来,我要血洗超市了,用一千元创造一个消费技能。不过还需要靠点智慧,能省一点是一点吧……哎。”

图片1.png

  刚一进超市,小丽的目光就关注在各类商品的价格标签上。“什么时候,日子过成了这般模样。不再是考虑商品的质量,而是计较商品的价格。”好家伙,一罐奶粉要300多块,孩子一个月至少得喝两罐奶粉。况且,这还是普通的奶粉……”,逛了一会超市,小丽顿了顿精神,看到“大甩卖”几个字,兴奋不已。走过去一看,床上四件套价格要998元。瞬间有种不知所措的感觉。快一百的菜籽油,两三百的进口奶粉,床上四件套、快两百的衣架……一千块钱买的东西单手就够拎了。小丽心想:我买这些东西干啥?能不能下个月再买?

  好吧,无奈。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撤吧。循环往复,小丽被迫辗转了多条街,最终无奈选择在小超市消费,价格能稍微便宜一点。

  买完了东西,所谓的逛了街。小丽决定走路回家。“省吧……每次逛完超市,觉得坐车都贵。”小丽单手提着东西,快步往回走……

图片2.png

  750就可以搞定东西,我每次都要花1600……

  “这谁吗?没见人手里提着东西,打什么电话。”本来就花了钱,对于生活精打计算的小丽来说,心里嘀咕了老半天。

  “喂,我说,小丽啊,你跑哪去了。刚才去你家串门,你老公说你不在家。不是约好今天去你家吗”。电话那一头是小丽的闺蜜小蔡打来的。

  “哎,别提了。今天不是刚好周末嘛。我到超市买些东西。很快就回去了。你在我家等等我。”

  女人之间就爱聊天,一进门,小丽就抱怨说,现在的东西好贵。在渭南,一个月平均工资两千多块钱。啥也没干,几乎剩不下多少钱。下周还有两场婚礼要参加,两份份子钱要给人家随礼……

  “小丽,你平常不网购吗?”我跟你举些例子。超市售价49元的洁柔纸巾,京东超市售价仅为19.9元;原价208的美素佳儿(原装进口)奶粉京东超市只要165元;金龙鱼食用油原价77.9元,京东超市只要66.9元;帮宝适婴儿拉拉裤原价159元,京东超市只要119元;宝优妮晾衣架伸缩便携衣架裤架原价199元,京东超市价格为9.9元;水星家纺全棉四件套纯棉原价929元,京东超市价格299元……

  天呐个撸,去超市把这些东西买齐,怎么都得1600多。毕竟一千块,在超市买完床单就只够买瓶水了。

     如此说来,同样的品质同样的数量,在超市每花一千六,其中八百五都是冤枉钱!而在京东一千六,有超市里三千的超能购买力!

  

  近期还有重磅福利!

  12月25日京东百城行正式在渭南启动!12月25日至31日起,京东百城行渭南站的活动正式开启!届时会将把众多国际品牌、国产大牌推向渭南,期间还有大幅度的降价销售活动。

  http://h5.hyh6.com/CompanyProject/jdDraw/weiNan.html

图片3.png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购物 省钱

上一篇:西安3年后将有第二条绕城高速 南段最后70公里开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