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男子踩到井盖滑倒致尿道断裂 和管理部门协商无结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27 21:14:4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4ba5c1c.jpg

  12月27日,市民李先生向华商报新闻热线反映,他在小区内踩到井盖被摔伤住了15天院。管理部门表示,已经与李先生面谈,只要能证明因井盖受伤会负责。

  12月2日,家住新城区联志村小学教工家属院的李先生不小踩中小区内一个井盖摔伤。李先生说,由于井盖活动,他踩上去后被滑倒,当时骑跨在井盖的边沿导致下体疼痛,到医院检查后被诊断为尿道断裂,在医院住了15天才出院。

  从李先生手中的诊断证明显示,其被诊断为尿道断裂、会阴部骑跨伤,并进行了手术。另外,根据住院结算单显示,其住院时间为12月2日至12月17日,总花费11200多元。

  12月26日,出院后的李先生找到代管家属院的新城区校舍设备管理中心。李先生称,他与管理中心负责人见面协商此事,但对方不认同井盖存在问题,这让他难以接受,最终双方因意见不同没有达成一致。

  12月27日,华商报记者在该小区看到,之前导致李先生摔倒的井盖上已经放了一块石头,另外小区内仍有个别井盖存在活动的情况。一位住在该井盖附近小区住户称,李先生摔倒的那天,她听到外地的声音便出去查看,她看到那小伙(李先生)躺在地上捂着肚子,看上去十分疼痛,过了一会小伙就自己坐了起来,后来听说小伙伤得挺重。

  管理该家属院的新城区校舍设备管理中心方面表示,12月26日,他和中心领导已经和李先生及其家属见面洽谈此事,管理中心代管该家属院,但李先生能拿出来的证据没法证明他的伤是因井盖活动导致,如果有足够证据证明是该住户是因踩到井盖摔伤,单位一定会负责,目前双方协商仍没有结果。

  李先生表示,目前小区内的一些井盖仍存在安全隐患,希望他们能够重视。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井盖 尿道断裂 协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