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陵区龙江秀水园年年都“爆管” 业主实在忍不下这口气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28 06:55:22 编辑:强鑫 作者:付启梦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9948.jpg

  尽管每次爆管后物业会请工人排干积水,但业主关心的为何小区管道总爆管,是否有质量问题等疑问,却没得到物业的答复。在9号楼地下室,记者看到,曾爆管管道旁的墙上留下爆管时水喷射的大片痕迹,呈铁锈红色。张先生说:“这是因为爆管管道锈迹斑斑。”他撕开爆管管道上包裹的塑料膜,露出被锈迹包裹的管道。在其他单元的地下室,业主随意撕开塑料膜,都能看到被铁锈包裹的管道。

  对于小区时常发生的“爆管”,物业工作人员称需要经理回复。记者和多名业主在物业办公室等待物业经理,十余分钟后,物业经理只是派了一名工作人员来了解业主的“诉求”,并未露面。

  随后,记者又和业主前往小区所属的高陵区泾渭街道办泾渭中路社区,相关负责人则称,需上级部门同意才能接受采访。

  多名业主表示,提出诉求只是希望物业积极采取行动或更换管道,“让‘爆管’‘水淹’不要总在我们家中发生”。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摄影 黄利健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 龙江秀水园 管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