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陵区龙江秀水园年年都“爆管” 业主实在忍不下这口气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28 06:55:22 编辑:强鑫 作者:付启梦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x7d4x8e8.jpg

  12月26日,高陵区龙江秀水园小区4号楼管道爆管,地下室被淹,业主抱怨说,小区时不时就会“爆管”。

  昨日下午1时许,华商报记者在小区4号楼看到,地下室部分区域仍留有积水,深处可淹没鞋子。借着业主手电筒的光,记者看到地下室多面墙上都有发霉痕迹。有业主指着地下室过道墙上一道水印说:“看,26日的积水都到快50厘米高的位置了,几乎接近电表的下边缘。”

  “自2012年来,小区年年都要爆管,从刚开始的主管道爆管到现在入户管道爆管,业主实在忍不下这口气了。”业主张先生说。

  张先生和多名业主还称,11月17日,小区9号楼就发生了爆管,“有7户业主家遭水淹”。9号楼业主李女士说,自家就因爆管被淹了。她播放着手机视频说,“当日早上8时许,7~13层业主家中全部积水,主卧和厨房最严重。我家至今还有2块地砖被泡得翘起来。”据了解,被淹的7户业主家都有不同程度损失,有的墙皮脱落、有的东西被泡坏。

  还有业主称,2012年刚收房还没入住,家中就因爆管被泡。据了解,该小区第一批业主收房是2009年。

相关热词搜索: 高陵 龙江秀水园 管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