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被岳母要求拿150万否则离婚 小夫妻闪婚又闪离

社会新闻 杭州日报 2017-12-28 08:43:26
[摘要]故事还得从今年三月份说起,小吴经人介绍,认识了稠江街道下柳村21岁的小王。谈了两三个月后,两人就结婚了,当时说好先领证再定亲。

义乌小伙小吴年初的时候

认识了一个姑娘

恋爱谈了两三个月就结婚了

而如今

两人却闹着要离婚了...

这时,女方提出了一个条件...

男方说辞

故事还得从今年三月份说起,小吴经人介绍,认识了稠江街道下柳村21岁的小王。谈了两三个月后,两人就结婚了,当时说好先领证再定亲。

小吴的妈妈说一开始是不太同意这门亲事的。主要因为女方太年轻,才刚到法定年龄。但是架不住两个年轻人相互喜欢,最后只好同意了。

可是登记之后,双方家庭就出现了矛盾。姑娘家现在反悔了不愿意定亲了!女方说需要男方拿出150万元,拿不出来他们就要求离婚了。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闪婚 岳母 离婚

上一篇:男子当着警察面准备酒驾:感情受挫想去牢房静静 下一篇:"网红灯泡糖"易使人窒息 有人吞下4个小时才取出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