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曲江新区 > 正文

60秒一碗燃面!曲江这家面馆老板可不是“一般人”

曲江新区 华商网 2017-12-28 11:37:08
[摘要]机器设置里面,这碗面是特辣的或者微辣的,或者是重辣的,里面的辣子油,包括盐等都是提前设定用量,每碗面的味道都是按季节设置好的。

  每一个地道的老陕,

  对于食物的追求总躲不过一碗面,

  裤带面、削筋面、臊子面、牛肉面、

  油泼面、户县软面、杨凌蘸水面、

  摆汤面、礼泉烙面、浆水面,

  一碗色香味俱全的面从小吃到大。

  听惯了老板的声声吆喝,

  排惯了拥挤的长队,

  如今“无人面馆”来了,

  只需一分钟,

  机器就会做出一碗热腾腾的面。

  在西安曲江创客大街上,一间外观简单大方的“智能面馆”引起路人注意,“智能面馆”占地面积大约十平方米,内有两台无人煮面机,一台出售杂酱面,一台出售臊子面,机器对面是供客人吃面的桌椅。  

640.webp (3).jpg

  每台煮面机上都写有详细的操作流程,根据机器提示按下购买键就可以选择面条的种类、数量和口味,有微辣、中辣、麻辣等口味供消费者选择,选择完毕买后用支付宝或者微信进行扫码付款。  

640.webp (4).jpg

  等待一分钟后,伴随着一声语音提示“请取面”,一碗热腾腾的面就出现在面前了,整个过程不到2分钟,从买面到取面到吃面,只要消费者一个人操作即可。  

640.webp (5).jpg

  各位小伙伴一定很好奇,店内无人值守,那么机器是如何正常运作的呢?据小薇了解,这是一个全智能的设备,在机器设置里面,这碗面是特辣的或者微辣的,或者是重辣的,里面的辣子油,包括盐等都是提前设定用量,每碗面的味道都是按季节设置好的。工作人员把面条提前在工厂里加工到九成熟,然后和新鲜蔬菜一起运来,添加在机器里冷藏,顾客根据需要点单,机器就可以自动加热做面条。如果面机中的面低于20碗,机器就向手机远程发送配送请求,冷链配送团队在20分钟内会把食材配送到机器中,保证24小时供应。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盛世最中国 炫彩最西安丨西安城墙18城门春联 全球征集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