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小伙登央视舞台宣传泾阳美食 曾获评中国味道传承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29 07:44:06 编辑:强鑫 作者:史嘉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4q3xc70.jpg

  据悉,泾阳县三渠镇小伙邓红雷将于12月29日晚7时半播出的央视三套《开门大吉》节目中,作为“美食推广使者”向全国观众介绍泾阳美食,其中包括电视剧《那年花开月正圆》里的泾阳茯茶、周莹最爱吃的甑糕以及款待贵宾用的水晶饼。另外,邓红雷还将在节目中特别介绍泾阳县特有的地方小吃让饸。

  据了解,邓红雷2015年12月首次登上央视一套《中国味道·寻找传家菜》舞台,被评选为中国味道第四季传承人。本次受CCTV-3《开门大吉》节目组邀请,参加五周年特别节目录制,邓红雷的父母也一同受邀前往北京,他的父亲还专门为节目组题了一首藏头诗,展示泾阳人的才华和风采。

  邓红雷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够作为家乡“美食推广使者”站上央视舞台,而此次参加节目赢取家庭梦想基金,目的就是要为泾阳拍摄一部美食宣传短片,希望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全国观众透过美食更深入地了解泾阳,为家乡做贡献。华商报记者 史嘉婷

相关热词搜索: 泾阳 央视三套 美食推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