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一废品站卖"航空专用品" 150的东西仅40块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7-12-29 15:47:5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废品站热销航空专用品 40元买价值150元的物品

记者注意到,这家人相当地警惕。看到记者跟随着他们进入到了院落里,老两口不但迅速关闭了所有的房门,就连刚刚拉回来敞着口的一些塑料袋,也被有意识地封上了口。直觉告诉记者,这里一定暗藏猫腻。

在渐渐取得信任之后,张老汉的老伴从屋子里拿出来一袋150克包装的咖啡,随后又拿出了纸杯、饮料等。

记者总共花了40元,就买到一大件纸杯子,外加5包咖啡和3种不同包装的饮料。除了这三款常见的饮料之外,在这些纸杯子的上面都无一例外的印有西藏航空、天津航空、首都航口等标识,这些都没有打开过外包装,咖啡的外包装上印有海航饮品股份有限公司的字样。同样,它们都在保质期内。如果按照市面上正常的价值来算,这些物品最少在150元以上。那么,这些物品到底是从何而来的呢?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航空专用 废品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