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一废品站卖"航空专用品" 150的东西仅40块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17-12-29 15:47:5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废品站热销航空专用品 40元买价值150元的物品

知情人透露:“这些都是从机场的垃圾分拣站偷出来的。有些是内部人员偷偷卖出来的,像打开过的饮料是飞机上没有喝完的,把几个半瓶子的,倒到一个整瓶里了。”

在空港新城空港东五路的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垃圾转用站,记者了解到,每一班客机降落之后,飞机上所有的物品包括没有用完的饮品、小吃都被当做垃圾清理后,运送到了这个中转站。再经过这里的工作人员分拣之后,分门别类地卖到大大小小的废品收购站。

垃圾中转站的工作人员说:“看到飞机上物品,包括没有用完的饮品、小吃都被当做垃圾处理,他们很痛心。因而少不了垃圾中转站的个别工作人员,偷偷地把有些物品带回了家。”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航空专用 废品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