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沣东新城一中学三百多名学生交6500元学籍费却无学籍

来源:都市热线 时间:2017-12-29 20:51:3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天,《都市热线》报道了西安市和平中学收取学籍费的事情,今天事情有何进展呢?

家长:“学籍费交了6500。”

西安一中学三百名学生交学籍费无学籍再追踪

在今年开学之初,西安市和平中学向高一学生每人收取了6500元学籍费,并且按照录分线以下每差一分交200元的标准,向每位家长收取了几百到几万不等的择校费,承诺11月之前全部办好。可如今,钱该收的收走,学籍却依然杳无音讯,得知承诺落空,高一年级百余家长在学校讨要说法数天却依然没有结果。

记者:“当时6500元钱是谁定的价?”

学校 副校长:“这个学籍我们也是要想办法的。”

对于所收的费用这位校长表示,确有其事。不过,收取的择校费和学籍费的依据及标准却避而不谈,对于家长所关心的学籍何时办好,还需等待。

昨天,记者对此事进行报道后,立刻引起了大家的热议。除了对和平中学不信守承诺,学籍一推再推的问题表示不解。更多的人对于这起学籍背后暴露出来的教育乱收费问题表示关注。今天一大早,记者来到了和平中学的上级管理部门,西安沣东新城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主管的几位局长都不在,一位郭姓局长助理向记者进行了解释。

记者:“6500元能不能收?这个你还是谁管(找谁)?”

沣东新城教育局 局长助理:“我不回答,因为我要对我说的话负责。”

相关热词搜索: 中学 学籍 教育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