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男子咸阳街头抢劫女性连续作案七起 曾练十二年武术

咸阳新闻 陕西都市快报 2017-12-29 23:07:24
[摘要]有句话说,恋爱让人疯狂,近日(陕西)咸阳街头就出现了这样一个疯狂的男子。

有句话说,恋爱让人疯狂,近日(陕西)咸阳街头就出现了这样一个疯狂的男子。

今天,记者来到了咸阳市的渭阳东路。这条路的两边 一边是“咸阳湖”,一边是“咸阳楼”,在当地也算比较热闹。可就在条路一段不足百米的路上,从12月14日开始的六天时间,竟然在傍晚六点多,连发三起持刀抢劫事件。

光天化日,同一地点连续作案,这让办案民警都觉得这个犯罪嫌疑人简直疯了。

咸阳公安渭城分局刑警大队二中队民警刘晨说:“嫌疑人的行为非常反常,我们认为他对他作案的地点并不熟悉,应该是外地人。”

针对受害人描述的嫌疑人特征,警方调取了沿途大量视频监控。经过分析研判,最终锁定这名疯狂的嫌疑人,并在其再次伺机作案时一举成擒。

男子街头抢劫女性连续作案七起 曾练十二年武术

本文图均为 陕西都市快报微信公众号 图

咸阳市渭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刑警二中队副中队长武刚说:“我们抓获嫌疑人吕某的时候,他说如果不是我们抓获他,他还会杀一个人。”

吕某的话让办案民警倒吸一口冷气,不但抓获了抢劫嫌疑人,而且避免了一起命案。那么吕某如此疯狂的原因是什么呢?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抢劫 作案 武术

上一篇:男子“讲义气”替酒驾朋友出头 妨碍公务被拘留20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