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元月2日陕西将迎来雨雪 到时雾霾也会消散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12-30 07:09:18
[摘要]这两天西安被雾霾包围,很多人出门都戴上了口罩。元月2日我省迎雨雪,雾霾也会消散。

这两天西安被雾霾包围,很多人出门都戴上了口罩。这样的局面在2018年元月2日将得到扭转。元月2日我省迎雨雪,雾霾也会消散。

陕西省气象台2017年12月29日8时30分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12小时陕北有5-6级偏北风并伴有扬沙或沙尘天气,局地有沙尘暴,关中有4-5级偏北风并伴有扬沙或浮尘天气。根据上述情况,省气象局决定立即启动重大气象灾害(沙尘暴)Ⅳ级应急响应。要求省局办公室、减灾处等部门立即进入重大气象灾害(沙尘暴)Ⅳ级应急响应状态,榆林、延安立即进入重大气象灾害(沙尘暴)Ⅳ级应急响应状态,其他地市气象局根据实际研判进入相应级别应急状态。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2018年元旦假期三天陕北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陕南云量较多。1月2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大部、关中有小雪或雨夹雪,陕南雨夹雪或小雨。陕西省气象台特别提示:本次假日全省大部分地区天气较好,温度变化不大,建议出行人员注意安全。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1℃~10℃

明天 多云 -2℃~7℃

后天 阴 -2℃~8℃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沙尘暴 雨雪 气象

上一篇:秋冬季大气污染综治巡查执法情况通报 环境违法问题上千起 下一篇:西安元旦车展今日开幕 多个新车正式登陆西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