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莲湖法院兑付案款 "军安王朝"300名员工拿回467万工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30 07:15:48 编辑:杨蓓蕾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0209.jpg

法院调查后追加被执行人

自案件执行之日起,莲湖区法院执行局办案人员多次前往莲湖区玉祥门的军安王朝大酒店实地查看,发出传票、执行通知书、财产报告令。但被执行人未到庭,未申报财产,也未自觉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

因这批案件涉及民生,申请人数众多,案件影响大,莲湖区法院执行局对这300件案件成立执行专案组。

执行法官调查发现,军安王朝大酒店所使用的房产为租赁房产,该房产属西安瑞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所有。但军安王朝大酒店享有瑞祥地产90%的股权,鉴于两公司在经营过程中人员、财产高度混同。据此,法院追加西安瑞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为本案被执行人。随着调查的深入,执行人员了解到,瑞祥地产在济南中院和西安中院均涉案被执行,执行标的约5.5亿元,军安王朝大酒店租赁的该房产已被济南中院和西安中院先后查封,案件执行再度陷入僵局。

相关热词搜索: 军安 王朝 工资差额 房产 被执行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