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莲湖法院兑付案款 "军安王朝"300名员工拿回467万工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30 07:15:48 编辑:杨蓓蕾 作者:宁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80206.jpg

法院共执行回案款467万元

虽然房产被查封且进入拍卖程序,但房产内的财物属军安王朝大酒店。去年11月5日,莲湖区法院执行局组织百余名干警,对军安王朝大酒店楼内所有财产进行清点、强制查封。此后,对案件的执行并未停止,执行法官仍在努力寻找新的财产线索。

2016年11月15日,莲湖法院作出执行决定,依法将被执行人西安军安王朝大酒店和西安瑞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纳入失信名单,后执行法官在公安莲湖分局的大力支持和协调下,多次约谈公司股东,赶赴榆林与酒店股东谈心,并释明法律。在强大的执行压力下,酒店股东表示理解职工的困难,愿意解决涉案款项。

最终,莲湖区法院执行局共执行回案款467万元。据悉,这批案件中被拖欠薪资最多的达24万余元,最少的有千余元。

拿回存有工资的银行卡后,酒店多位员工代表向法院赠送锦旗,还邀请了民间秧歌队在法院门口载歌载舞,表示感谢。

相关热词搜索: 军安 王朝 工资差额 房产 被执行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