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遭外卖员袭臀撕下对方工牌报警 过路司机相助

社会新闻 广西新闻网 2017-12-30 08:50:33
[摘要]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12月26日晚,配送员莫某到南宁市长湖路香格里拉花园小区送外卖,因“一时兴起”竟对着一擦肩而过的女子臀部摸了一把。

  12月26日晚,配送员莫某到南宁市长湖路香格里拉花园小区送外卖,因“一时兴起”竟对着一擦肩而过的女子臀部摸了一把。遭到猥亵的女子并没有因难为情选择忍气吞声,而是勇敢地扯下对方的工作牌后报警,同时向热心人寻求帮助。12月27日上午,该女子在微博上写下长文,讲述了自己的遭遇。当晚,配送员莫某因猥亵他人受到了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女子在微博中称,她于26日晚9时40分从长湖路香格里拉花园小区的住处下楼,想外出吃粉,结果一名经过她身边的美团配送员突然转身摸了一下她的臀部,还笑着说了句:“你屁股大哦!”女子吓得大叫起来,并朝小区大门门卫室跑去。同时,她还记下了该配送员停放在门卫室旁的电动车车牌号,并拨打110报警。

  不一会,配送员回到车旁边,对她说了句:“对不起,不好意思啊!”随后就想骑车离开。女子注意到对方胸前有个工作牌后,上前一把拉下工作牌,并跑向门卫室。配送员见状,追上来拉着女子的包想要回自己的工作牌。情急之下,女子只好向一辆途经身边的红色汽车司机求助,“救救我,有人追我!”车主二话没说,就打开车门让她上了车,并将车门锁上。

  听了该女子诉说事情经过后,车上的一对情侣也为她打抱不平,并让她留在车上等待警察赶来。其间,配送员多次提出要私了,但都被女子拒绝。当警察赶到时,女子发现该配送员已离开。女子在微博中感叹:“小区里到处都是监控,配送员穿着工作服都敢这样明目张胆地进行猥亵,他也许真以为我不会报警,但我绝不会助长这种人的气焰。”此外,女子还对帮助她的那对情侣表示了感谢,“他们不仅安慰我,还一直陪着我等警察赶来”。女子在微博中写道。

  南宁市凤岭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将女子带回派出所了解情况,同时通过女子提供的配送员工作牌,找到了这名配送员并通知其到派出所接受调查。12月27日晚,记者从凤岭派出所了解到,该名配送员姓莫,今年30岁。经警方调查了解,莫某对其猥亵女子的事实供认不讳,并称只是“一时兴起”。当晚,莫某因猥亵他人已被派出所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报警 配送 工作牌 一时兴起

上一篇:天津师大提示:"车顶放饮料"是吸引卖淫 饮料代表成交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