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咸阳女子夜站高速路口喊饿骂人 民警驱车20公里送其回家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史嘉婷 2017-12-26 08:05:52
[摘要]12月22日晚11时许,长武县五里铺高速路出口有一衣着破烂女子冷得全身哆嗦。聊天过程中,民警发现女子反复提到“二坪村”,经确认其确实为洪家镇二坪村人,随后便驱车20多公里将其送至二坪村。

  12月22日晚11时许,长武县五里铺高速路出口有一衣着破烂女子冷得全身哆嗦。长武县城关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至现场。面对民警的询问,该女子前言不搭后语,不停地说着“我饿、冷很,我不回去”。

  通过查看随身物品,民警无法确定其身份。在进一步核查其身份时,该女子开始乱喊乱骂。于是,民警为女子拿来食物和热水后,一边聊天一边对其进行安抚。

  聊天过程中,民警发现女子反复提到“二坪村”,经确认其确实为洪家镇二坪村人,随后便驱车20多公里将其送至二坪村。由于当时已至凌晨无法联系到当地村委会,该村住户又住得又比较散,民警只得挨家挨户敲门,后在一名群众的帮助下,民警得知该女子姓张,40多岁,系精神病患者,丈夫自幼行动不便,是县上的精准扶贫户。民警步行十几分钟山路将该女子送回家中,此时已是12月23日凌晨2时许。华商记者 史嘉婷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骂人 精神病患者

上一篇:广西男子陪患绝症女友"看世界" 西安东郊安顿下来 下一篇:宝鸡一男子醉驾遇检冲卡连撞四车 被交警破窗擒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