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省2017年A级景区消费者口碑排行榜即将发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2-30 12:35:27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陕西省2017年A级景区消费者口碑排行榜即将发布

  2017年出门旅游,你的钱,花的值吗?

  2018,又该如何选择旅游目的地?

  在旅游越来越成为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的现在,周末游、节假日游备受推崇。

  陕西省大大小小共337个A级景区(以陕西省旅游政务网为主),那么这些A级景区里,哪个景区口碑最好,哪个景区好评率最高?

  是否5A景区的性价比就一定比4A、3A性价比高?

  你的钱是否花的值?

  哪些景区是被泥土盖住了芳华?

  哪些景区又是空有虚名?

  陕西最好玩的游乐园是否一定是乐华城?

  哪家景区的门票是价值所在?

  ……

  新旧交替之际,巷议数据总结分析了全年度千万条陕西省A级景区消费者大数据,制作出陕西省2017年A级景区消费者口碑排行榜。

  我们将从好评率、同级景区对比、景区四项重要指标出发,立足为景区服务、对消费者负责,用科学、客观、系统的数据分析评选出2017年度陕西省A级景区“口碑王”!

  用直接、客观的大数据为你揭晓,2017性价比最高的景区;用数据抽丝剥茧,揭开空有虚名的景区。

  敬请关注,今天晚上9:00发布的2017年陕西省A级景区消费者口碑排行榜!

  

1.png


  后续我们会持续发布各大景区的年度数据报告!

  “巷议大数据管理系统(旅游版)”是助力中国旅游发展和旅游大数据建设的“互联网+”应用产品, 旨在帮助景区实现在线声誉管理及互联网舆情监测,打造互联网+旅游景区,反馈真实的需求、树立良好的旅游品牌形象。

  更多合作,微信扫描关注,后台回复。

  

2.png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景区 口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