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将女儿尸体埋山上 报警称其失踪:一定找到她

来源:海外网 时间:2017-12-30 21:23:49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原标题:韩女童失踪搜寻一月无果 父亲:早就死掉埋山上了

“走失”的5岁女童高俊熙

  “走失”的5岁女童高俊熙

  海外网12月30日电 12月8日,韩国全罗北道全州市警方接报称,一名叫高俊熙的5岁女童走失。随后,当地派出3000余警力,并辅以警犬、直升机等,搜寻近一月仍无所获。与此同时,警方也对女童父亲高某及其身边人员展开调查。28日晚间,高某终于交代,“孩子4月份就死了,我把她埋山上了。”

高俊熙亲生父亲高某

  高俊熙亲生父亲高某

  综合韩联社报道,根据警方的调查及高某的供述,4月26日晚上11点,女童高俊熙因呕吐物窒息死亡。事发时高某及其情妇李某均在场。次日(27号)凌晨2点左右,高某找到情妇的母亲金某,向其说明情况后,两人联手将高俊熙秘密埋在小山上。

  当警方问及,为何不申报女儿的死亡,而是选择偷偷掩埋时。高某辩解,“我担心俊熙死了,与她亲生母亲会因为离婚官司和抚养费问题产生纠纷。当时我听信了金某(情妇母亲)的说法,认为孩子死了就应该尽快入土。”

相关热词搜索: 报警 女儿 山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