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业主收房交大修基金 物业让把钱打入自家账户

要闻 都市快报 2017-12-31 06:56:10
[摘要]最近,西安市南郊东长安街聚福苑小区的业主们在收房时,遇到了问题。”尽管早已超出了合同约定的收房时间一年之久,但直到现在,这样的环境让业主们认为,依然无法达到收房标准。

1.png

  最近,西安市南郊东长安街聚福苑小区的业主们在收房时,遇到了问题。物业不仅可以代收大修基金,而且还给业主提供了一个神秘的账户,不交钱,这房子甭想收。 业主:“前两天物业通知我们收房,本来高高兴兴的一件事,结果到这以后,物业的一些做法让我们不能理解。” 要收房的是西安市东长安街上煜星福聚苑小区11号楼的业主们,可当他们看到自己的新房,心先凉了一截。 业主:“一堆黄土不说了,单元门还没修好,里面的消防设施也不完善,这让我们咋收房。” 尽管早已超出了合同约定的收房时间一年之久,但直到现在,这样的环境让业主们认为,依然无法达到收房标准。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物业 业主 收房

上一篇:男子将女儿尸体埋山上 报警称其失踪:一定找到她 下一篇:西安又现免费领手机 提醒市民小心被套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